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软件学院21软工1-4、11班开展 “共学共进 勇担责任”班委培训会

软件学院21软工1-4、11班开展 “共学共进 勇担责任”班委培训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3/3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参与管理的效能,加强班委工作能力,并发挥其在优良学风、班风建设中的示范作用,2024年3月3日晚,软件学院21软工1-4、11班的全体学生干部在辅导员王薇老师组织下,召开了“共学共进 勇担责任”培训会。

会上,王薇老师首先梳理了本学期班级工作重点,包括推进红蓝绿班级文化建设、制定新学期活动方案,并强调班级工作结合与内容提炼的重要性。她要求学委和班长加强与班导师的沟通,引导同学参与第二课堂比赛、软件著作权学习,共同促进学风建设,并为毕业资格审核做好准备。王薇老师还分享了自身经验,鼓励班委们提升沟通、适应及专业学习能力,互学互鉴,共同为新学期班级工作做出更好规划。

此次会议规范了班级工作标准,为班委们服务班级和建设优良学风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