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软件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期初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例会

软件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期初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例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3/6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学院 李阳/任灿)为了加强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的部署和规划,软件学院于3月6日在7510教室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刘子菱、学生科科长李阳、就业科科长滕攀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生科副科长李阳和就业科副科长滕攀首先分别通报了学生与就业工作的现状,并对班级文化、宿舍管理、共青团事务及毕业生就业指导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接着,刘子菱书记重点强调了党建、学工及就业的核心任务,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精确掌握学生就业动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并与班导师、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协同,积极推动学生就业。对于非毕业班,她强调需深化思想政治教育与学风建设,通过各类活动加强学生管理与服务。最后,刘书记与辅导员们就年度目标与月度考核进行了深入研讨,以提升辅导员能力,优化学生工作。

此次例会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统一了辅导员对学生与就业工作的认识。相信通过落实会议精神,学院将在新的一年里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