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软件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及辅导员岗位能力提升”研讨会

软件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及辅导员岗位能力提升”研讨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1/18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学院 任灿)为总结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反思不足,规划2024年的重点工作,并研讨学风建设、学业和职业指导与服务、学生素质能力提升等内容,同时围绕辅导员个人成长路径进行沟通讨论,118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及辅导员岗位能力提升研讨会。会议由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子菱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刘子菱书记简要总结了2023年学生工作,指出存在的不足,从校、院2024年工作重点、目标任务着手,结合前期合作企业及校友对人才培养的反馈意见,重点沟通学院2024年学生工作重点。随后,各辅导员就学风建设、学业和职业指导与服务、学生素质能力提升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针对日常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提出建议和改进措施。会上,大家还就工作经验产出和成果转化、工作能力提升展开交流。

 

此次研讨会为学院2024年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将继续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指导与服务质效,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