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软件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和就业工作研讨会

软件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和就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1/8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学院 李阳)为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增强其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软件学院于1月8日召开了2024年学生和就业工作研讨会。学院院长周龙福、党总支书记刘子菱、学生科科长李阳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中,周龙福院长根据校企合作交流会校友之声的反馈信息做了简要介绍。他强调,企业期待我们的学生具备更好的综合素质能力,能够更顺利地进行职业转型。毕业校友也向我们发出了呼吁,希望学生们能够参观企业。他们还希望我们能邀请更多的优秀学长学姐分享经验。同时,周院长还对2024年的学生培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我们需要带领更多的学生走进企业,并邀请更多的校友回校分享经验要学会整合资源,利用班导师做好班级同学职业规划。

 

 

 

 

 

 

 





此次会议使辅导员们清晰地认识到2024年的工作任务,坚持以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把培养好人才作为做好就业工作的突破口,切实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