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科研 > 科研动态 > 软件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首次科研例会

软件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首次科研例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2/28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学院 黄卫)为进一步推动新学期科研工作,软件学院于2月28日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首次科研例会,会议由唐浩坤副院长主持,与会的有李横教授及十余位科研骨干。

会议核心议题为科研项目申报、课题研究和团队建设。唐浩坤副院长详细阐述了2024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要点,并督促相关老师根据专家意见完善申报书。他还以对外经贸大学的教育规划项目为例,指导了教育规划课题的撰写技巧。同时,他提醒已成功立项的谭凤、吕玲两位老师及时提交项目任务书,并宣布了校科技处即将进行的科研平台中期检查事项,要求相关老师认真准备。此外,唐副院长还提出了组建以李横、陶雪娇教授为核心的科研团队,并决定本学期举办8-10次科研例会,以提升团队的科研及项目申报能力。

会上,李横教授还分享了科研项目申报的评审经验,为即将申报的老师提供了宝贵参考。

通过本次科研例会,为学院老师提升科研能力,组建科研团队,积极准备近期的科研项目申报以及4月开展的科研平台中期检查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