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科研 > 科研动态 > 我院召开科研积分管理政策宣讲及申报动员会议

我院召开科研积分管理政策宣讲及申报动员会议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 软件学院 唐浩坤)12月22日,我院在7教506会议室召开了科研积分管理政策宣讲、申报动员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科研工作的规范发展。出席会议的有科研处副处长汪俊良、软件学院科研副院长唐浩坤、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周勇、软件工程系系主任黄炜、数字媒体系系主任石磊以及众多骨干科研人员和教师。

 

在会议中,唐浩坤详细介绍了积分基础认定规则,包括时间、过程以及认定范围,并阐述了论文、横纵向项目、学术活动等积分的认定规则以及相应的分配规则。他为各位科研教师分配了相应的工作任务后,并对老师们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他呼吁参会的科研骨干利用假期积极准备科研项目申报材料,及时填报2023年的科研积分。

汪俊良介绍了本次积分规则调整的意义。他强调了科研对教师个体和学校整体的重要性,并鼓励广大科研人员积极参与,为学校的科研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会议为科研人员提供了深入了解学校科研积分管理政策的机会,也为教师们积极参与学校科研活动指出了更为清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