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 >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大会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5/23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王瑞浩)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523日在7205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关于吸收冉松、杨帆、郑晓龙等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支部书记王芳,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

会议严格按照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和要求进行。王芳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到会党员人数及应到和实到会的正式党员人数,冉松、杨帆、郑晓龙等7名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组织委员李竹君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综合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发表意见并无记名投票表决。经大会讨论,一致同意吸收冉松、杨帆、郑晓龙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组织建设,更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党支部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和强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