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 >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用心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用心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5/23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晏冬群523日,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7205会议室举办第二期“党旗飘扬——用心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校生党员(预备党员)共16人参加。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及注意事项,本次比赛的评委是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薇同志、渝旋同志和彭丽同志。叶冉、卢潇鹏等8名同志进行演讲比赛,在本次比赛中我们认识了“稻香溢四海,英名千古传”的袁隆平、“青春之花绽放在扶贫路上”的黄文秀、“散尽千金只为党”的王朴等为民族复兴伟业而奉献自己一生的同志们,从他们身上我们看见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深刻体会到他们不贪图个人享受、时刻关心他人的精神品质,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是我党树立良好形象当之无愧的楷模,他们的实干品质时刻激励着我们,让我明白,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更加坚定信念,承诺要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习总书记强调,要“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每一个党员每一个中国人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从思想上从政治上从行动上认真跟党走,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