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基础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活动

基础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活动

发布人:基础学院  发布时间:2024/1/13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基础学院 张成林)为提升教师职业素养,推进学科内涵建设,从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月12日下午,基础学院在双桥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活动。副校长杨桂、学院副院长张楠、副院长严伟出席,基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张楠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肯定了老师们在提升教学质量中的辛勤付出。张楠围绕合格评估,从教师培养、课程建设、教材管理、教学研究与改革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承担的重要任务和面临的困难。

接着,严伟主持了表彰活动,各教研室(副)主任进行了颁奖。严伟强调,学校顺利通过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离不开校领导们的殚精竭虑,更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经此一役,大家更要同心同行,共创共赢。

最后,副校长杨桂进行了讲话。强调教师要紧跟时代步伐,充分理解学习OBE教育理念,将OBE理念贯彻落实到教学的全过程中。杨桂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老师们不断梳理教学思路、明确教学任务、精准定位教学内容,从而凝练教学成果,将教育内涵落细落实。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尽心竭力,始终坚持OBE理念教学,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