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基础学院(双桥校区)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院督导座谈会

基础学院(双桥校区)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院督导座谈会

发布人:基础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4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基础学院 杨佳丽)2023年11月22日下午,基础学院在双桥校区办公楼三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院督导座谈会。双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孙建、基础学院副院长严伟、校级督导陈冰,以及院级督导参会。会议由校级督导陈冰主持。


首先,由校级督导陈冰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议题,希望各位督导结合前半学期督查的情况畅所欲言,提出发现的问题和相关建议。然后再由他向大家反馈从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上得到的信息,供大家参考交流。会上,各位院级督导分别对前半学期的督导工作情况和后半期的督导计划都一一作了汇报,同时结合听课看课的情况,从课程思政、课程改革、学风建设、课堂管理、课堂教学方式等方面纷纷分享了发现的情况,强调了本学期格外重视对青年教师进行的督导,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提出了相关建议。

对于院级督导们分享的情况和建议,几位领导和校级督导都从自己的角度进行了反馈和交流,并针对某些问题现场给予了回复和建议。


随后,校级督导陈冰老师根据从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上收集到的信息,向大家反馈了学生和任课教师对于课堂教学、学风建设等相关建议和意见,并提出希望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能加强沟通,更好地实现教辅联动。

最后,严伟副院长作总结发言,首先感谢了督导队伍这学期的辛苦付出,希望督导们继续扎实开展督教工作,推动学院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同时强调了每届学生学情有差异,学院会加强教辅联动,共同帮助学生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