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基础学院(双桥校区)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基础学院(双桥校区)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基础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6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基础学院 杨佳丽)2023年11月14日下午,基础学院在双桥校区办公楼三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基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楠、副院长严伟、校级督导陈冰、教学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吴诗奎,以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副院长严伟主持。

 

首先,由副院长严伟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议题,希望各位老师结合秋季学期前半学期的工作情况畅所欲言,提出发现的问题、自身的需求和对学院的相关建议。会上,与会教师分别谈了自己在实际教学工作中的困惑和建议,并结合自身教学感悟分享了课堂把控、知识讲授等方面经验。对于老师们的分享和建议,几位领导和校级督导适时进行了交流,并针对某些问题现场给予了回复和建议。

最后,校级督导陈冰老师根据从学生座谈会上收集的学生反馈情况和意见,全面分析了当前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本次教师座谈会在有序中圆满举行,有力促进了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和精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