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基础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基础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基础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5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保证学院教学质量,了解校区学生对真正的想法和教风学风问题,确保校区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展开,2023年11月13日晚上19:00,基础学院组织校区部分学生在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了期中学生座谈会,校级督导陈冰、院级督导廖新华参加会议。

 

会议由基础学院教学督导组长陈仕国主持,主要听取学生代表对本学期前半学期学生学习状态和教师教学状态的情况汇报,收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三位督导适时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

随后,院级教学督导陈仕国对学生的汇报和建议进行简单交流,并期望学生和老师共同努力,重塑自我,以师生的共同进步促进学校的发展和进步。

 

最后校级督导陈冰老师对座谈会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全面分析了当前教学双方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特别叮嘱同学们要克服弱者心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克服懒散、推诿心态,立足自身补不足、追优秀,以班干部的优秀带动全班同学的优秀,做好学业规划,力争四年之后,实现自己的理想,达到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