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基础学院(南泉校区)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基础学院(南泉校区)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基础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0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0日中午13点,基础学院南泉校区于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部分学院领导、教学督导及学生代表出席。

本次座谈会由卢颖助理主持,学生分课程发言。会上,同学们就基础学院的课程、授课教师、教学场地等各个方面表示了认可或提出了改进建议,学院领导及督导就学生所提的问题给予了现场回复。最后,基础学院王巧玲院长就本次座谈会作总结,并对同学们的积极反馈表示了感谢。

整个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参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教学督导认真回复,达到了座谈会预期的效果,为学院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