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双桥校区开展开课前实验室安全及开课准备情况大检查

双桥校区开展开课前实验室安全及开课准备情况大检查

发布人: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23/9/21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通识学院 张懿爵 图/通识学院 向杰)秋风送爽开学季,砥砺奋进正当时。2023年9月21日14:00,由杨桂副校长带队对双桥校区信息技术基础实验室、物理类实验室、外语语音实验室、智慧教室等教学场地进行了开课准备情况大检查。


本次检查涉及实验室用电、消防设施、实验室运行记录、实验室文化建设、环境卫生、教学准备等方面。各相关部门均能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开课前实验室设备检修,做到环境清洁卫生,教学安排合理,应急处置预案完备等。


部分教学场地也存在一些细节方面需要改进。例如,信息技术实验室线缆稍显凌乱、手机袋老化需进行更换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检查组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改进措施。要求实验员加强对智慧教室、实验室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确保设备器材的完好和齐备。同时,要求对应管理人员会同校区后勤人员在开课前对现场情况勘察和维修。

本次检查,校区各教学场地的准备工作秩序良好,校区认真筹划、各实验员积极准备,为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