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识学院分工会开展2023年三八节庆祝活动

通识学院分工会开展2023年三八节庆祝活动

发布人: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23/3/13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图/文 蹇佳)春花开在春园内,春鸟啼于春枝头。在春风花草香的美好初春时光中,通识学院分工会于3月8日举行了庆祝2023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学院分工会精心准备了庆祝活动,为每位女老师赠送鲜花一束和两张特别制作的刮刮卡。刮刮卡可随机开出学院分工会精心为大家准备的遮阳伞、水杯、笔筒等实用礼物,希望给各位女老师带来一份不期而遇的好运之喜,期盼大家一直保持对无限可能未来的憧憬与期盼,积极乐观的应对生活与工作。学院分工会同时还给男老师们赠送了一张刮刮卡,期盼把好运与希望带给所有学院的教职工们。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创意十足,赠送的礼物既精美且实用,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大家的关心关爱。活动的形式也带来了一种期盼之喜,给自己带来了一份美丽心情,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积极工作,更积极的心态迎接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