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双桥校区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双桥校区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人: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23/2/25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吕颖莉)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为切实推动新学期校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2月16日下午,双桥校区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双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建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双桥校区党工委书记唐小勇,学校副校长、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杨桂出席会议,双桥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杨校长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求,对校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特别是对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和提升师资队伍素质等方面作了强调,希望全体教师能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以更好的热情在新学期中积极努力地做好各项工作,为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添砖加瓦。

 

随后,唐书记从党团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大足区创文等方面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一是要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认真做好开学前后安全稳定工作;三是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形成抓党建带全局的有效机制;四是主动融入大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大局,持续推进文明校园等“五个校园”建设。他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标准,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提高学校的办学品位,打造学校办学特色而努力。

 

本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既是开学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安排部署工作的推进会,更是为全体教职员工加油鼓劲、加压冲刺的动员会,为新学期校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