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双桥校区举行第十三周升旗仪式

双桥校区举行第十三周升旗仪式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11月27号上午7:20,双桥校区举行了第十三周升旗仪式,本期升旗仪式由软件学院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共同承办。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师贾棚仁、数学教学部部长赵战兴,双桥校区软件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老师和2023级软件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仪式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红旗迎风招展后,学生代表胡漫同学发言,呼吁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适应新环境,确定新目标,在重工迎接新挑战,实现人生价值。贾棚仁老师就“大一我们应该做些什么”这一主题,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能帮助同学们找准学习目标和生活状态。

最后,赵战兴老师针对中期同学们出现的学习问题,班导师交流会同学们提出的建议等,为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数学的方法及期望:一是认识大学数学的变化;二是学好高数要自信、勤奋;三是养成独立自学的能力及高数的重要性,希望以此付诸行动,脚踏实地,学好数学,为未来专业学习,全面发展与今后的道路铺好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