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双桥校区举行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双桥校区举行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12/4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2023年124号上午7:20,双桥校区举行了第十周升旗仪式,本期升旗仪式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承办。基础学院物理教研室主任李赟博士、思政老师兼辅导员李婧、双桥校区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辅导员2023级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伴随着嘹亮的歌声,飘扬的红旗五星红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是学生代表苟欣怡同学向同学们表达感恩的之情,以感谢同学之情引导同学们懂感恩,常怀感恩之情,做一个温暖、有爱、懂回报的时代新人。

接着由兼职辅导员李婧老师教导诚信之理,教导大家在生活学习中讲诚信,以诚待人、以信取人

最后,由基础学院物理教研室主任李赟博士分享学习方法,李老师从物理课程的课前预习提问到课堂的听与思考再到课后的查漏补缺,从学习态度到学习技巧的分享为同学们揭开物理学习的迷雾,指明了学习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坚韧不拔的态度应对学习中的困难,用科学合理的学习方法学好物理课程,在今后的学习中勤于思考,为未来的学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