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双桥校区举行第十二周升旗仪式

双桥校区举行第十二周升旗仪式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0日,双桥校区举行了第十二周升旗仪式,本周升旗仪式由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马克思学院唐艳老师、物理教学部长李赟老师和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3级全体同学参加。

 

“学习,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习惯”23电商5班卢星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以学习和职业规划为主题展开,呼吁大家重视学术,明晰职业规划。思政部唐艳老师用真挚恳切的话语启发同学们,学习的意义和学习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她告诉我们培养正确的思维能力,进行不断的创新,坚持不懈的努力定能实现梦想。最后李赟老师围绕知乎上有关“大学生学业规划”的例子,展开演讲,内容清晰明了、幽默风趣,在场同学仔细倾听,认真思考,希望同学们凡事有目标,有计划,凡事落到实处,凡事坚持到底。

“青春易逝,不负韶华”。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爱校意识,而且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以及学业规划有了清晰的目标以及方法,启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