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示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展示 > 校区动态 > 双桥校区管委会分工会开展“弘扬时代新风,绽放巾帼美丽”三八节庆祝活动

双桥校区管委会分工会开展“弘扬时代新风,绽放巾帼美丽”三八节庆祝活动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3/10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双桥校区综合办)阳春三月,微风拂面,为庆祝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展示女员工健康、文明、快乐的风貌,管委会分工会于3月8日开展了以“弘扬时代新风,绽放巾帼美丽”为主题的三八节庆祝活动。

管委会分工会精心为女同胞们准备了礼物,学校党委副书记、双桥校区党工委书记唐小勇亲临现场。唐书记亲自为工会女教职工发放礼物并亲切地送上节日祝福,向辛勤付出的女教职工衷心表达感谢,还特地为生病教职工送去关怀慰问,让教职工深切感受到工会对大家的关心和贴心。

为进一步丰富部门教职工的课余生活,锻炼教职工身体,管委会分工会还为部门教职工安排了迎春健步爬山活动。大家乘车从校区出发,一路上欢唱高歌,在美妙的音乐中,踏上迎春健步旅程。到达目的地后,教职工们激情满怀踏上健步之旅。在明媚的春光中,感受着春日暖阳,呼吸着清新空气,迎着暖暖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伴随着欢声笑语,领略美好春光,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工会也在途中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爬山小礼物,旅程热情达到高潮。

健步爬山活动结束后,工会安排部门教职工前往另一旅途景点荣昌夏布小镇,带领成员们感悟非遗文化的魅力,大家兴致盎然在夏布小镇开始了观光之旅,大家欢聚一起玩起纸牌游戏,部门凝聚力凸显,在欢声笑语当中工会也为成员们安排了精致的晚餐。

此次三八节活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沟通,让大家在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中得到缓解和放松,愉悦了心情,加强了部门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管委会女教职工的活力和风采,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表达了管委会分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大家爱校爱岗的责任心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