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示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展示 > 校区动态 > 双桥校区参加大足区教育系统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

双桥校区参加大足区教育系统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3/14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综合办)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充分展现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加强教职工交流,增进团结协作,我校于3月10日-12日参加大足区教育系统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

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现场的气氛随着哨声的响起而攀升。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了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纷纷开启运动模式,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我校教职工队员们精神饱满,队员们在场上巧妙的传球形成默契的配合,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篮下扑救,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每一次进球时的欢呼雀跃,每一次失利时的加油鼓励......都构成了一幅幅扣人心弦的画面!场上队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对教师职业的热爱,也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重在参与,以促进同事合作交流、加强内部团结为出发点,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而且还锻炼了身体,同时增强了教职工间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提高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充分展示出重工人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