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示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展示 > 校区动态 > 双桥校区管委会李小凤获“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双桥校区管委会李小凤获“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3/9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双桥校区记者团 图/李小凤)3月6日中午,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双桥校区管委会李小凤参会并获得“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她,五载春秋如一日坚守双桥,清风拂晓,她指导学生晨课;烈日当空,她陪着学生军训;披星戴月,她安抚无数脆弱的灵魂,她用无悔与爱启迪了1108名大一新生智慧,指导学生多次荣获国家级、市级奖项。

李小凤于2018年7月进入重庆工程学院,在人事处任招聘专员,2018年12月至今,在双桥校区任专职辅导员,兼任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她一直秉持着勤思笃行,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巾帼不让须眉,在平凡的岗位上闪耀着智慧与奋进的光芒,出色地完成了领导和上级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为我校学生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五年来,她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地对待工作,也获得了一些成绩。曾荣获重庆工程学院2019年“新生军训优秀指导员”荣誉称号;荣获重庆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度“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荣获“2021年度重庆工程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在重庆工程学院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三等奖,也曾荣获重庆工程学院2022年“新生军训优秀教导员”荣誉称号。

三月的蓓蕾绽放早春第一抹殷红,女性的诗歌演绎着奋进的感动。李小凤以她负责任的态度践行着人民教师的职责,以一种谦虚的姿态践行着自己的教育承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属于“三八红旗手”的精神魅力。她深知“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依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奔跑在追梦的路上。


会议室颁奖合影   

 0V9A0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