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委 > 软件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三届软件设计大赛表彰大会暨第二十四届启动仪式

软件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三届软件设计大赛表彰大会暨第二十四届启动仪式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3/27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 软件学院 李阳)为积极引导我院师生以赛促学共成长, 软件学院于327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十三届专业第二课堂软件设计大赛表彰大会暨第二十四届启动仪式。院长周龙福、党总支书记刘子菱、副院长唐浩坤、院长助理刘阳及全体系主任、各班级专业班导师、辅导员,2021级、2022级学生共1000余人参会,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宁丽丽主持。

大会伊始,党总支书记刘子菱宣读了第二十三届专业第二课堂软件设计大赛表彰决定,副院长唐浩坤对大赛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参赛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紧接着,参会领导为获奖作品团队代表和指导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获奖学生代表杜艺同学分享了备赛经验,指导教师代表胡中英老师交流竞赛指导心得。会议最后,唐副院长宣布启动第二十四届专业第二课堂软件设计大赛。院长周龙福发表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广大师生继续努力,利用“第二课堂”这个平台师生协力,提高学生实践能力。

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第二十三届软件设计大赛的圆满总结,更是对学院师生辛勤付出的肯定和鼓励。我院学子将持续保持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在开放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推动更多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礼堂里有许多人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