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委 > 软件学院联合两学院开展“研”值巅峰考研讲座

软件学院联合两学院开展“研”值巅峰考研讲座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3/20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 软件学院 梁星羽/周洁)为助力学子们全面把握考研院校与专业的选择要点,深刻洞察考研发展趋势,科学规划备考策略与技巧,软件学院联合电子信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于320日在7807举办了值巅峰考研讲座,主讲人为王丽泽老师,共200余名同学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王丽泽老师便以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个人兴趣、优势特长与未来发展方向为出发点,强调科学合理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考研专业的重要性。随后,王老师对考研院校的选择进行了系统而深入的分析,着重强调了院校排名、学科实力以及师资力量等核心要素,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参考建议。她鼓励同学们要立足自身实际,明确目标,合理定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考研院校。最后,王老师分享了一系列高效备考方法和应试技巧,并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备考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常见问题。她的讲解既具有理论深度,又富有实践指导意义,使同学们深受启发,为他们的考研之路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星光照亮前行之路,时光见证奋斗之果。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考研的重要性和复杂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考研的整体规划思路。此次活动不仅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交流平台,更为他们的考研之路点亮了前行的方向,激励着他们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迈向目标,勇攀学术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