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研动态 > 数字媒体技术系召开教学管控讨论会议

数字媒体技术系召开教学管控讨论会议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3/27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 陶雪娇)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控,数字媒体技术系于327日下午14点在7610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管控讨论会议。此次会议特邀校督导王慧英教授出席指导,全体教师参会,共同研讨毕业设计、实习管理、教学能力提升及课堂管控等议题。

IMG_20240327_150607

会议伊始,系部对毕业设计和实习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发布了中期检查通知,明确了指导记录填写和学生实习月报的检查规范,确保学生能够得到清晰明确的指导。同时,系部还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校级课程思政建设申报和培训,提升教学水平和课程思政建设能力。与会教师共同学习了相关通知及结项验收条件,为未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IMG_20240327_150555

在讨论环节,与会教师就教学课堂管控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教师们积极发言,共同探讨课前准备、课中管控、学生签到、重修及选修学生到课率、实验室投屏广播互动以及教师前排空座等共性问题。通过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加强课堂管控,提升教学质量。教师们还就近期查巡课中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反馈,以便与校督导共同协作,优化课堂管控工作,实现更好的教学效果。

本次会议使教师们全面了解了近期教学安排,深入探讨了教学课堂管控,对查巡课要求有了更深入理解。这将有力提升教学质量,推动数字媒体技术系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