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软件学院举行“莫道春来早,学习正当时”主题升旗仪式

软件学院举行“莫道春来早,学习正当时”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3/25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 软件学院 蒋攀/熊杰)325日上午700,软件学院隆重举行了莫道春来早,学习正当时主题升旗仪式,旨在引导同学们热爱学习,鼓励同学们将学习与实际行动紧密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子菱、思政教师兼职辅导员代表陈荣、2020级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们肃立凝视,彰显出浓厚的爱国情怀。随后,颜芮同学上台发言,号召同学们勤奋学习,为未来职业生涯奠定基石。紧接着,思政教师兼职辅导员陈荣老师以珍惜时间,做一个有准备的人为主题进行宣讲,强调了时间的宝贵,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珍惜青春时光,不负韶华。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子菱总结讲话,围绕成人规划两个关键词,引导同学们自主规划学习时间与目标,不断提升个人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是对同学们精神的一次深刻洗礼,更是对他们心灵的深刻启迪。通过这一庄严而隆重的仪式以及后续的主题宣讲活动,同学们定将更加坚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更加明确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紧密相连的重要性。他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提升自己,追求卓越,以期在未来的日子里成为更加出色的自己,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