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软件学院开展“以大学生的视角打开求职之门”校友分享专题讲座

软件学院开展“以大学生的视角打开求职之门”校友分享专题讲座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3/15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图/ 软件学院 周洁)315日,软件学院在7087教室举办了一场名为“以大学生视角打开求职之门”的校友分享专题讲座。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2018届优秀校友谭贻丹作为主讲嘉宾,院党总支书记刘子菱及150余名在校生共同参会。

在讲座过程中,谭贻丹校友结合自身丰富的求职经验,详细讲解了简历撰写、面试准备和职场礼仪等关键求职技巧。她通过生动案例的讲解,揭示了招聘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陷阱”,提醒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保持警觉,审慎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此外,她还介绍了国企央企的面试流程,为同学们的求职之路提供了更全面的指导。

谭贻丹校友的分享幽默而深刻,让同学们收获颇丰。相信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能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积累宝贵的求职经验,为未来的就业之路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