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软件学院与软件工程研究所召开3月份联席会

软件学院与软件工程研究所召开3月份联席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3/26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 软件学院 何其)326日,软件学院于3210会议室举行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3月份软件学院与软件工程研究所联席会议。软件工程系主任黄炜主持本次会议,软件工程研究所郑明月、何其、余磊、秦伦、黄卫、焦叶骏等多位在任老师参会。

2071711350899_.pic

会上,黄炜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近期的工作安排,并听取软件研究院老师汇报了实习项目数据工厂开发以及蓝桥杯题目集训的工作进展。接着,黄主任详细询问了研究所《领域项目实作》课程的教学资料修改情况,并强调,应尽快与教务科张红实主任沟通,将考察方式调整为考查,并着手修订教学大纲等相关教学资料,以确保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随后,黄主任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要求研究所老师加强对学生开发技术的培训,关注学生的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进展,并特别提到要大力宣传关键科技举办的工信部初级测试工程师培训和考试,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提升专业技能。

会议最后,研究所老师组织了学生与学院代表的学生交流会,旨在通过学生的视角,更全面地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研究所的培养成效,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工作。

本次联席会议的召开,为软件学院与软件工程研究所搭建了有效的沟通平台,促进了双方的深度合作与交流,为学院和研究所的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