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软件学院召开第3次教学工作例会

软件学院召开第3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3/25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 软件学院 梁书娟) 325日下午,软件学院在7510召开了主题为明确目标、规范流程、坚定落实的教学工作会。此次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刘阳主持,学院教学口13级管理人员参会,同时特邀学校督导王慧英共同参与。

会上,刘阳助理首先明确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以课程建设为核心,同时推进专业建设、教学研究及教学比赛等工作。他强调,各项任务要同步稳抓,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随后,刘阳助理详细解读了学院教学管理团队的构成及工作规范,对基层教学组织工作记录本与教研组教研活动记录本的填写要求进行了说明。此外,他还对学校、学院查课结果的发布方式进行了解释说明,确保结果公开透明,方便全院教师了解并申诉。

最后,刘阳助理通报了近期教学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规划。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规范流程,为提升教学管理工作效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