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科研 > 科研动态 > 软件学院举办2023-2024学年第2学期第3次科研会议

软件学院举办2023-2024学年第2学期第3次科研会议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3/15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 软件学院 郑明月)315日,软件学院在7506教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科研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唐浩坤主持,李横教授、陶雪娇教授以及学院科研骨干老师参加。

会上,唐浩坤副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38日在重庆邮电大学举办的由王月教授主讲的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培训会的内容。他详细解读了申报流程、选题经验、摘要提炼、研究意义,为参会人员提供了宝贵的指导。

随后,陶雪娇教授分享了她参加完培训后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经验,深入剖析了申报书撰写的要点和技巧。

最后,唐浩坤副院长对学科平台中期检查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应对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本次会议为参会人员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分享培训内容和经验,不仅有助于提升大家的科研水平和申报能力,更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科研工作的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