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科研 > 科研动态 > 软件学院举办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讨论交流会

软件学院举办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讨论交流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3/8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图 软件学院 郑明月)为促进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高质量申报和交流,软件学院于2024年3月8日在7310举办了一场讨论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软件学院李横教授主持,软件学院骨干科研老师参与。

在交流会上,李横教授首先带领与会老师们深入阅读了与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相关的文件。他分享了自己在选题、经费、资助标准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为在座老师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

随后,李横教授详细解读了申报书的范例,重点阐述了时间安排、关键词设定、人员配置、预期最终结果等关键板块的意义和写作技巧。通过对实例的学习有助于老师们更好地理解申报书的结构和内容要求,提升其申报水平。

最后,李横教授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展开多方面的相互学习与交流,不断提高课题申报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