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 > 软件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领学专题活动

软件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领学专题活动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3/18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 软件学院 李想/周洁)为深化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与执行,软件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于318日在7509教室举办了党员领学专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宣传与贯彻执行,提升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铁的纪律成为党员日常习惯和自觉行动。

Image_1710766128011

本次活动面向软件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活动伊始,领学人文雪同志详细介绍了活动目的与流程,并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规范党员行为、维护党组织纪律方面的重要性。同时结合案例分析,使学习内容更加生动具体,便于党员们理解和吸收。活动还设置了讨论和问答环节,围绕条例中的重点内容、难点问题及实际案例进行深入讨论,鼓励党员们积极发言、分享心得,促进相互学习与启发。

IMG_20240318_191326

通过本次专题活动,强化了党员们的思想意识,提升了理论素养。软件学院期望每位党员都能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性,将其作为行为规范,共同维护党的形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发展。

IMG_20240318_19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