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 > 软件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总支支委扩大会议

软件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总支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3/18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学院 冉蕾/宁丽丽)318日,软件学院党总支在7506会议室召开本年度4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总支支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子菱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参会,共同学习交流。

中心组学习2

理论学习环节,党总支书记刘子菱领学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实际深入剖析了新时代软件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任务。随后,教师党支部书记石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全国及重庆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就如何贯彻落实相关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石磊领学

在支委扩大会上,刘子菱书记传达了本年度二级党组织目标任务主要内容,并对学院2024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各支部一支部一特色打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同时还就近期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内容做学习安排。她强调,党建工作既要重高度重视思政引领的高线,又不能忽视各项规范性要求的底线,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和标准开展工作,重视规范、注重内涵,持续打造一支部一特色,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