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委 > 软件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流会

软件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3/7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软件学院 熊杰) 为进一步谋划团委学生会学期工作,提升学生骨干工作能力,软件学院于3713点在7506召开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流会。党总支书记刘子菱、分团委书记李阳出席此次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会。

会议开始,各部门第一负责人、主席团成员代表对上学年所做的工作做出总结与反思,介绍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具体安排。分团委书记李阳结合共青团工作推进表和学院重点工作对本学期团委学生会整体规划和工作重点做出了详细的部署,给各部门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子菱讲话,对团委学生会上学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本学期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突出工作的重点,以创新、实际的方式持续推进团委学生会的工作。

总结经验,勇创佳绩。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各部门负责人将持续保持工作热情,通力协作,提升团委学生会各项能力,学校、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QQ图片20240308103528QQ图片20240308103618QQ图片20240308103626QQ图片20240308103635QQ图片2024030810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