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委 > “青橙”志愿服务队开展“争当‘河小青’,共护生态美”志愿服务活动

“青橙”志愿服务队开展“争当‘河小青’,共护生态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6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 软件学院 张艳)为了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激发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助力校园花溪河美好环境建设,青橙志愿服务队26名志愿者于126日下午在樱花大道上开展了争当河小青,共护生态美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花溪河边捡拾垃圾。志愿者们秉承着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始终坚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经过同学们的辛苦付出,不知不觉间,樱花大道上多了几分整洁。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锻炼了自己,同时也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


活动以争当河小青,共护生态美为口号,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这句口号的真正含义。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参与到其中。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会更加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为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