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 分工会 > 软件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欢声笑语暖人心

软件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欢声笑语暖人心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3/8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图 软件学院 宁丽丽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软件学院特别组织了一场温馨而富有意义的慰问活动,旨在向全体女教职工表达学院的深深敬意和节日祝福。

当日,学院精心安排了一场采草莓活动,让女教师们在工作之余享受田园乐趣,放松心情。在明媚的阳光下,老师们欢声笑语,共同采摘着新鲜的草莓,感受着大自然的馈赠。

活动后,院长周龙福和书记刘子菱亲自为女教师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水果礼盒,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们向女教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他们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女教职工的成长与发展,为她们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这份关怀和认可让女教师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不仅让女教师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愉快的节日,也展现了软件学院对女性教职工的尊重和关爱。学院将继续致力于创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工作环境,让每一位教职工都能感受到工作的乐趣和生活的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