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 分工会 > 软件学院分工会开展“妆扮软院 靓丽同行”美丽分享活动

软件学院分工会开展“妆扮软院 靓丽同行”美丽分享活动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8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 软件学院 宁丽丽128日,软件学分工会7506会议室召开妆扮软院 靓丽同行美丽分享活动30余位女教师加入化妆作用、化妆技巧及穿搭技巧理论和实操课程中

                    
    分工会联系分团委学生艺术团的骨干,为我们的女老师们讲解化妆的目的和要领、妆容和肤质的分类、底妆的重要性、入门梳妆、卸妆、护肤等几个方面介绍,重点讲解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及如何使用化妆品两大内容,让大家掌握了基本的化妆理论。

                   
      为了便于大家理论结合实践,徐老师还现场演示了化妆步骤,我们还邀请了不同年龄段的同事作为模特,示范如何化适合自己年龄的妆容。老师们纷纷上手,按照化妆的顺序、化妆工具的选择及脸部不同部位的等化妆技巧进行实操

                    
      本次分享丰富了大家的化妆知识,提升了化妆技巧,提高了学院教师的化妆能力,为做更加美丽的重工,学生更加美妙的新课堂走出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