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研动态 > “启迪教学新思维,担当责任新使命” 软件公共技术教研室2024年度第二次教研室会议

“启迪教学新思维,担当责任新使命” 软件公共技术教研室2024年度第二次教研室会议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3/6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学院 胡玲碧/彭娟3月6日,软件公共技术教研室在7607教室隆重召开2024年度第二次教研室会议,南泉校区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教研室组织教师们共同学习探讨前沿的BOPPPS教学模式马东梅老师详细解读了该模式的核心理念与操作技巧,与会教师围绕如何在学科背景下灵活应用、如何针对不同学生群体实施个性化教学以及教学效果的评估与调整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彭娟老师对本年度工作目标责任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要求各位教师结合自身实际,明确任务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行动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本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师们对为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教学改革等教学工作内容的理解,还明确了本年度工作目标,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本年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