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研动态 > 数字媒体技术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数字媒体技术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2/24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学院 任然)临近开学,为了保证期初工作顺利,数字媒体技术系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系部全体教师和专业带头人李横教授和陶雪娇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石磊主持。

会上石磊主任宣布了系部组织结构调整。布置新学期开学工作,提醒全体教师做好教学准备,整理教学资料。

石磊主任还组织大家学习了王万均理事长关于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内容。石磊主任强调,作为基层教师我们要在人才方案的实施衔接和持续优化,大力推进在线课程建设,全面推进实践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能力水平。

随后,石磊主任和老师们确认新学年目标任务,包括课程建设、教学改革、考试改革、以学生为中心的智慧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内容。

最后,石磊主任还布置本学年学生就业工作,摸清学生就业情况,针对未就业学生做好就业工作。要求各位老师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率,并加大力度建设就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