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研动态 > “新起点、新跨越” 软件工程系2024年度第一次系部会议

“新起点、新跨越” 软件工程系2024年度第一次系部会议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2/23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学院 黄炜/邹刚)“新起点、新跨越”软件工程系在7411教室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系部会议,全系教师参参与结合学校“2.5+1.5”的培养模式和软件行业的发展情况以及软件工程系发展的实际情况下,“内涵建设,寻求出路”作为2024年度的主要工作思路,内涵建设,强调课程内容的更新,主要围绕2023版培养方案的新课程建设和重工智学的数字化课程建设展开;寻求出路,促进软件工程专业的特色发展,主要加强软件工程研究所的对接,博能校内开发基地,电力、医疗、对日的校企单位和校内基地的建设。

同时在会上,还对期初教学准备工作包含教学资料的准备、实验室环境确认以及课程组说课等工作和2024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通过本次本次会议,软件工程系教师们明确了本年度的工作思路,形成团队凝聚力,群策群力为本年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同是也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