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研动态 > 公共技术教研室召开教学事故防范及试卷阅卷规范培训会

公共技术教研室召开教学事故防范及试卷阅卷规范培训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1/3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学院 陶雪娇)为了进一步强化教学事故防范意识,规范试卷阅卷流程,13日,公共技术教研室召开了教学事故防范及试卷阅卷规范培训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彭娟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会人员就教学事故的认定及处理办法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对各级教学事故的界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会议强调,监考过程中,不得擅自请人代监考,如需临时调整,需提前向教务秘书梁老师报备收回试卷时要核对清楚,避免遗漏。

    

    此外,会议还对试卷批阅和归档的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试卷批阅需由2名及以上的主讲老师流水阅卷,批阅时参照规范进行流水阅卷。试卷归档时,要根据规范写编号封面归档内容

本次会议,老师们对教学事故防范和试卷阅卷规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了教学事故防范意识规范试卷阅卷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