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软件学院开展“走进科研,专业实践”活动

软件学院开展“走进科研,专业实践”活动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1/4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学院 渝璇/任灿)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实验室和软件开发的全过程,并为专业分流做准备,软件学院于12日和3开展走进软件研究所,专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研究所的郑明月、余磊和王宇三位老师22软工专业同学参与。

 

 

 

 

 

 






郑明月老师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具体情况,包括各个部门如产品部门、研发部门、测试部门以及运维部门等,使同学们对研究所的工作内容有了深入的了解。通过郑明月老师的讲解,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研究所的学生培养方案随后,王宇讲解了软件测试的相关内容,包括全流程和注意事项。通过老师的讲解,同学们认识到软件测试的重要性,并学习了如何进行有效的软件测试。最后,余磊讲解了产品开发的相关内容,以及如何发挥团队的优势和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实验室和软件开发的全过程,还为未来的专业分流选择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我们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其中,通过亲身实践,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