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21软工1-4、11班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学生干部期末总结培训会

21软工1-4、11班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学生干部期末总结培训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1/2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学院 张琴/张译文)12日晚,在辅导员王薇老师的组织下,软件学院21软工1-411班全体同学开展2023-2024第一学期学生干部期末总结培训会。

 会上,五位班长轮流汇报本班级的总体情况。21软工1班以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为主题展开对班级学习、生活的总结汇报;21软工2班以责任在肩,共学共进主重点地介绍了这学期班级开展的学风建设工作,展现了他们班勤学善思的学习的刻苦精神;21软工3班以学途风云、发现之旅、成长之路三个方面回顾过去,展望未来21软工4班抓住三个字分别阐述工作21软工11班班班长颜芮围绕四化体系:多元化、体系化、常态化、持久化进行对班级建设反思总结。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出发,介绍了班级工作的方方面面,展现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辅导员助理代表张琴从开局者胜利者奔跑者的角度,介绍了班级工作的成果和收获。详细介绍了班级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学习、生活、文化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和启发。她还强调了班级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班级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优势,为班级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做出贡献。

会议的最后,辅导员王薇老师以勾画点线面,绘就成长图主题进行总结讲话,以点线面为中心培养全体班委自身打造动力源、增强感悟力、提升获得感并从问题分析到有改进措施。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积极参与班级活动,为班级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贡献力量。

本次总结培训会,班委们回顾了过去,展望了未来。我们相信,在全体班委的共同努力下,班级凝聚力和合作精神将不断提升,为班级的发展和同学们的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