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软件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软件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1/1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 软件学院 李阳为了弘扬诚信考试的精神,严肃考风考纪,引导大学生正确对待期末考试,软件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于1月1日6教学楼各教室开展了主题为“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全覆盖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

 

 

 

 

 

 

 

 

 

 

 

在班会开展过程中,辅导员通过组织全体同学共同学习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违纪作弊的认定、处理等相关政策,同时强调由此可能引发的不良后果;辅导员们从真实案例入手,结合以往考试违纪作弊的一些具体行为,如偷看、互换试卷、使用通讯工具等,详细讲解了相关案例的处理意见,以及对学生的不良影响。辅导员们也鼓励同学们利用好考前时间,积极复习,在考试中发挥自己的真实实力,诚信应考争取取得好成绩。


   
通过班会,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院也结合监考老师培训、辅导员巡考等相关措施,进一步营造诚信考试氛围,进而促进优良考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