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研动态 > 软件工程系开展期末监考及阅卷培训

软件工程系开展期末监考及阅卷培训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1/3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学院 黄炜/张正龙)为了更好地推进期末教学工作开展,保证期末监考阅卷顺利,严肃教风考风,软件工程系于13午在7410教室举行了期末监考及阅卷培训,全系教师参与

 

会上,系主任黄炜带领全系教师集体学习了学院的监考和阅卷要求,并结合各自所教授的课程,就如何进行严格的监考以及合理的阅卷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此次期末监考及阅卷培训保证了期末考试考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建议大家重视考场管理,及时制止和处理考场中的违规行为,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评分,提高评分的准确性和公正性,确保监考和阅卷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最后,两位副主任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和期末要求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本次期末监考及阅卷培训,软件工程系教师们深刻认识到监考及阅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明确考场管理方法和试卷评分标准,为学期末的教学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