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21软工8班开展“攀登自然,勇往直前”徒步活动

21软工8班开展“攀登自然,勇往直前”徒步活动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7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学院 杨融融)为了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1217日,21软工8班组织在南温泉后山开展了“攀登自然,勇往直前”徒步活动。

 

出发前班委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包括检查必要的装备、组织热身活动等。后开始的徒步之旅,同学们按照规定路线出发,在路途中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共同克服了行进途中的蜿蜒或障碍,最终到达了山顶。集体攀爬过程中遇到了陡坡或洞穴等艰难路况,但是大家互相搀扶着、鼓励着登上山顶时,内心感到欣喜和满足。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团队意识。他们互相鼓励、支持,共同克服了行进途中的困难和挑战,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和体魄。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壮美,更重要的是培养了自己的勇气、毅力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