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软件学院学生助理管委会开展学生助理年终总结大会

软件学院学生助理管委会开展学生助理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0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图/文 软件学院 万诗绮)为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团队成员互相支持与配合的整体意识,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 1220日,软件学院学生助理管委会在七教610组织开展年终总结大会活动,指导老师李阳50余名学生助理参加。

 

活动包含两个环节,一是各部门负责人汇报本部门助理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回顾本学期助理工作,分享担任助理期间遇到的挑战和解决办法;二是各部门开展才艺展示,进一步加深助理团内部的认识和交流。助理团负责人张龙总结了学院助理管理委员会整体开展情况,梳理了取得的工作成果,也反思助理团工作中的不足。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为下一步工作做了规划和安排,相信在助理们的共同努力下,软件学院学生助理团的服务能力将不断提升,同学们也能够从中得到更好的成长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