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研动态 > 软件学院公共技术教研室召开课程数字化资源建设研讨会

软件学院公共技术教研室召开课程数字化资源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学院 陶雪娇)111日,软件学院公共技术教研室召开了课程数字化资源建设研讨会议,对课程数字化资源建设内容、方案、流程等进行研讨。

 

会上,老师们就课程数字化资源建设进行了研讨,确定了需要建设的课程有数据结构和数据库,并讨论确定了相关工作安排。针对每门课程,制定具体的数字化资源建设方案,强调数字化资源建设结合课程特点,注重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保证资源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在建设过程中,加强协作和交流,确保资源的共享和共建。对于已建设的数字化资源,进行定期的维护和更新,以保证资源的时效性和可用性。

最后,教研室主任彭娟对教研室课程负责人承担的制定具体的数字化资源建设方案进行时间节点提示,还强调了团队协作,加强交流共同推进数字化资源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