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专周实训查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专周实训查课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6/19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梁书娟 张红实)619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周龙福、书记刘子菱带队,院领导班子成员周勇、李华平,教务科长张红实一2022-2023学年实训课程进行检查,深入课堂了解实践教学开展情况。

本次实训查课主要针对我院在七教、四教和三教三个教学楼18周实训第一天教学情况进行巡查。检查内容包括教师授课、学生上课教师管教管导多媒体设备使用实验室运行教学环境卫生等情况。全体任课教师均能按照实训内容执行教学任务,未发现迟到、早退、旷工等现象。且绝大多数教师能自觉履行教学工作职责,提前到岗,做好课前准备工作,课堂组织较好,学生注意力专注。但需注意的是,实训教师走动指导需加强。同时,领导要求,我院的实训学生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原则上全天在实训教室学习,下午未安排教学任务的班级,应需要有一位指导老师在教室为学生进行答疑指导。

本次深入实训调查对教学的工作亮点给予了积极的赞扬和鼓励。使得全院学风得到了加强,有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有效监督任课教师按规定按质按量到课,使课堂秩序尽然有序,保证了实训教学的运行与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