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人工智能系与研究所开展学生座谈及课程建设讨论

人工智能系与研究所开展学生座谈及课程建设讨论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6/14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陈怡然)为了解20级人工智能兴趣班学生在研究所的学习情况以及下个学期人工智能研究所对于实验班的建课情况,6月14日人工智能系主任陈怡然3教204会议学生开展座谈人工智能系副主任王恒达及研究所刘呈云老师参加座谈。

老师们深入了解了研究生实习学生的学习状况、学业进展以及未来的就业规划。陈怡然说在大三即将结束之际同学们积极参加研究所项目促进实践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王恒达老师表示,计划考研的同学要正视自己的实际能力,不要眼高手低,合理的选择学校。

随后,陈怡然、王恒达与研究所刘呈云老师就下学期实验班《人工智能应用综合技术》和《自然语言处理综合技术》两门课程的课程建设情况进行沟通,了解课程建设进度。刘呈云老师表示当前已经初步完成了教学大纲和实施方案的初稿,但针对于现在的教学大纲中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预计本学期内完成教学大纲、实施方案和下学期前4周的教案的制定。

 

人工智能系将通过与研究所共建人工智能实验班夯实案例库和项目库建设基础,推动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